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蚌埠市住建局组织建筑业企业参加全省住建行业2024年校园招聘会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4/3/28     浏览次数:    

327日,由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潘冰带队,市建筑业协会配合动员组织了六家蚌埠市建设企业参加在合肥市安徽建筑大学校区内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人才兴皖 在江淮”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我市积极动员组织了市建院集团、安徽同建建设、安徽中祥建设、安徽鼎基建设、蚌埠万顺建筑、蚌埠佳恒建筑等六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涉及建筑工程设计、检测、建筑财务、土木工程、办公行政、造价咨询等近130个优质岗位。活动现场,企业负责招聘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实现了大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对接。

在招聘会现场,潘冰副局长前往本市企业展台向冒雨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了解企业需求,向雨中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育落户的相关政策,欢迎大学生们毕业后来我市就业。工作人员计向入场的大学生发放了就业政策等宣传单500余份,并为现场的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受学生简历203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人。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协同市建筑业协会持续做好招才引智与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加强与高校合作交流,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精准发力,为企业找人才,帮人才找岗位,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4328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